郑州市卫生学校

  • 咨询:18003824006 微电同号    咨询QQ:2929274454
  •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

    郑州市卫生学校今年有招收春季生吗?

    郑州市卫生学校今年的春季招生计划还没有出来,按照往年来说,即便是春季招生,也不会像秋季大批量的招生。一般如果春季招生的话计划有限,每个专业也不会过多的招收。总体来说,可能所有的专业相加不会超过100个。
    如果想春季来郑州市卫生学校就读的家长和学生,一定要注意的是,春季过来就读,学校不会给学生注册学籍,需要与新的秋季生在十月份的时候统一注册学籍。
    春季生要求学生年满15周岁,如果现在仍在上初中,也建议家长让学生完成初中的所有课程在选择学校。



    本文来源:河南卫校网https://www.hnszyjy.com/
    本文标题:郑州市卫生学校今年有招收春季生吗?
    本文地址:http://ws.hnszyjy.com/news/itemid-4292.shtml

    在线报名

    专    业: *
    姓    名: *
    电    话:
    手    机: *
    地    址:
    身份证号: